0800-800-688

KIYORABI技術

若KIYORABI水素水不好喝的話也沒用…

因此,我們對水質非常堅持。熊本縣是到處都有阿蘇山潛流水湧出的著名水地。集中在阿蘇山的降雨,穿過地層之天然過濾層,成為富含礦物質成分的美味水。KIYORABI水素水的故鄉熊本縣菊池市,是位在阿蘇山腳下的水地。原水使用由名水百選中挑選出的菊池市天然水,是具有甘醇口感特點的水素水。

 

KIYORABI水素水的「無名英雄」非SPG濾膜莫屬。

SPG是「Shirasu多孔性玻璃膜(Shirasu Porous Glass)」的縮寫,為具有無數微米大小一樣的孔(穴)之玻璃製濾膜。以潛藏可運用於最尖端醫學和最尖端科學等各式領域的濾膜,受到全球矚目。本公司的KIYORABI水素水是在加氫之前通過SPG濾膜,將天然水奈米化(將氫分子團打細)。味道不變,自喝下瞬間開始,就有滲透全身各處的感覺之味道。水變得特別溫潤、美味可口成為招牌。

 

KIYORABI水素水是將此原水,採用加壓將氫氣壓入的方式(加壓氫溶存方式)。

不會改變水的成分和味道,可供享用水的原味之製備法。將菊池水的好滋味,藉由SPG濾膜奈米化,變得更易入口之後,加壓鎖入氫。保留水的美味特點,再加上富含氫,作為每天飲用的水素水打造口碑。

  

我們對裝KIYORABI水素水的容器「鋁箔包」也很堅持。

KIYORABI水素水的鋁箔包為特殊4層構造。構造當然需能防止氫逸失,也能保留水的原味供享用,並能將鋁箔和材料轉移氣味程度抑制在最低限。為獻上美味的水素水,抱持這種想法不斷改良,演變成今天的樣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