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0-800-688

水素功效說明

水素是什麼 ?

水素是氫的日文, 為兩個氫原子連在一起的分子的状態, 亦即是我們耳熟能詳的H2

日本水素權威的日本醫科大學院太田成男教授, 於2007年於世界權威的醫藥期刊『Nature Medicine』發表對水素抗氧化功效之研究報告後, 水素相關商品也因應而生。

活性氧化物 (自由基) 是什麼 ?

活性氧給人「有害身體!」的印象一直揮之不去,其實,活性氧就像膽固醇一樣,可分為有益和有害的「有益活性氧」與「有害活性氧」。不是說全部的活性氧都是有害的。「有益活性氧」有助神經傳達和免疫功能、血管新生等,是對我們的身體有好的影響、氧化力弱的活性氧。另外的「有害活性氧」,一言以蔽之,是『壞人』,氧化力強,會破細胞和遺傳基因,是造成老化和皮膚斑點和皺紋的原因。光是目前已釐清的有害活性氧所致疾病就已達200種以上。況且,氫可僅挑出「有害活性氧」加以去除。

 

活性氧化物 (自由基) 發生的主要原因

活性氧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每天不斷產生。人體所使用的氧量約有2%轉變成活性氧。而且,壓力、吸煙、喝酒、紫外線等,也會生成活性氧。亦即,人類和活性氧的關係密不可分。

為什麼身體需要補充水素(H2)? 

最具破壞力活性氧化物 (自由基), 俗稱「羥基」是細胞衰老的主因

氫分子非常穩定,和任何物質的反應力均弱。另一方面,有害活性氧的反應力則非常強,具有能破壞細胞和DNA的氧化力。若該處有氫分子,氫即可吸附有害活性氧。有害活性氧和氫結合變成水。因為是水,所以無害。以有益活性氧的反應力程度,並不會和氫結合。換句話說,氫只會挑選有害活性氧,把它變成無害,是絕佳的抗氧化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