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0-800-688

品牌故事

KIYORABI名字的由來

「清らかに、美しく。」

KIYORABI品牌名來是結合日文的清ら(KIYORA)與美(BI)這兩個形容詞而成,

具有清新純淨與美麗的意義。就像我們永遠都在追求身心靈的清與美。

 

KIYORABI水素水的故郷 

使用名水百選的天然水

水素水如果不好喝是無法持續飲用的…

因此,我們對水質非常堅持。熊本縣是隨處可見阿蘇山潛流水湧出的著名水地。集中在阿蘇山的降雨,穿過地層之天然過濾層,成為富含礦物質成分的美味水。KIYORABI水素水的故鄉熊本縣菊池市,是位在阿蘇山腳下的水地。原水使用由名水百選中挑選出的菊池市天然水,是具有甘醇口感特點的水素水。

 

 

 

KIYORABI水素水誕生的故事

我和水素水的命運可謂衝擊性的邂逅

大家好,我是KIYORA菊池的大神志保子。

在這裡我想說的是我和水素水的邂逅,直到可以接受KIYORABI水素水的故事。

我的先生某天帶了裝水的鋁袋回來。他說道『這是對身體很好的水,來喝喝看』,但喝了之後感覺好像很不好,就原封不動被晾在一旁,放了有10天以上…。

我先生再三好說歹說,我還是喝得忐忑不安。想說喝的『只是水而已』

後來才恍然大悟,這不是普通的水!才不由得放鬆喝了起來。好神奇的水?!雖然不情願地想說這應該是巧合吧,但也已經一口接一口不知喝了多少次,感覺像是能滲透進我求水若渴的體內。腦子裡雖然很難接受,但似乎也有了一點感覺。無法言喻的爽快感。我先生對半信半疑的我說,『這是水素水。水素水是一種會創造奇蹟的水喔』…。說得盡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好康,然而,我還是不相信。即便如此,不知為什麼我每天也開始喝起水素水。

一天接著一天,越喝越能體會到水素水的魅力。我是臨床檢查技師,並且經營美體沙龍,過去曾嚐過各式各樣的健康食品,自然也懂一些美容和健康知識。然而也感覺到50年來花錢打造身體健康,一直深信不疑的東西被推翻了。

完全被水素水拉攏過來的我,在找尋製造公司時,這個行業值得終身投入的想法儼然成形。想讓心愛的家人和臥床不起的父親、疲於照護的母親及更多的人,能喝到這種水。想讓大家的身體由內而外輕鬆起來、健康起來,神清氣爽迎接每一天。這是千載難逢的水素水。

設立公司到製造許可批下來花了兩年。完全都是初出毛蘆第一遭。之前生命中的所有歷練,全部都是為了成就此刻。託大家的福,現在已受到諸多顧客愛用。

誠摯希望KIYORABI水素水能對大家有所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