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0-800-688
2020.04.01

氫療法應用於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引起之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(ARDS)

COVID-19(又稱新冠肺炎)來勢洶洶,確診人數節節升高,全球面臨極大威脅。近期看到國外有篇研究指出 "氫,一種無細胞毒性的分子,是自然界最簡單的成分之一。研究顯示,腹膜腔內注射富氫鹽水具驚人的抗發炎、抗氧化、抗細胞凋亡,同時藉由減緩氧化壓力與降低發炎前期的聚集反應,因而保護臟器對抗多微生物引起的敗血症傷害與急性腹膜炎損傷。並建議使用稀釋的(3%)氧-氫氣/氫氣與環境空氣的之混合氣體,經由吸入管道在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的入口抑制其症狀。"(參考網址: https://medium.com/…/hydrogen-therapy-for-covid-19-induced-…

聲明:以上文獻分享僅提供參考,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;本公司不對該文獻之準確/正確性負責,亦不代表本公司之代理之水素水產品有相關/類似之療效,特此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