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0-800-688
2017.09.08

感謝工商時報及中時電子報報導本公司代理之KIYORABI水素水

在日本蔚為潮流的水素水已經引進國內,正儀實業公司與日本KIYORA KIKUCHI簽訂KIYORABI水素水台灣總代理合約,正式將日本的健康好水帶進到台灣,希望KIYORABI水素水能對大家健康有所幫助。

 

正儀實業成立於1976年,為專業的半導體、太陽能光電、電子等材料設備代理商。由於董事長常年往返日本接洽業務,接觸日本蔚為潮流的水素水,而覺得對身體有益,因而成為愛用者而長期飲用。回國後由於台灣尚無正式代理商引進,只能透過寄送或親自帶回國內;而由於水素水保存期限短,因此相當不便,也萌生與日本簽訂代理合約,希望將水素水引進介紹國人來飲用。

正儀實業副總經理武市信二表示,水素水的概念最早是日本醫科大學太田成男教授,在2007年發表於「自然醫學」中的一篇有關氫的論文。論文中提到:「經過在培養皿里對細胞進行實驗證明,氫分子可以去除生物消耗能量時產生的羥基胺等有害活性氧」。

 

KIYORABI水素水是由日本名水百選脫穎而出的熊本縣菊池市天然水,藉由SPG濾膜奈米化後,以採用加壓將氫氣壓入的先進技術,製成含氫量豐富的水素水,不會改變水的成分和味道,且平均含氫量達到0.8-1.2ppm,堪稱業界第一。SPG濾膜奈米化可保留水的美味特點,再加上富含氫,作為每天飲用的水素水打造口碑。

此外,KIYORABI水素水對包裝也很堅持,採特殊4層構造的鋁箔包容器來防止氫逸失,也能保留水的原味供享用,並能將鋁箔和材料轉移氣味程度抑制在最低限。

(工商時報)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70908000348-260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