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0-800-688
2018.03.27

熊本熊 x KIYORABI水素水 邀您一起『為陪伴而跑』

熊本熊 邀您一起『為陪伴而跑』!

您有多久沒有與親愛的家人摯友一起運動或牽手散步?有多久沒有放鬆心情陪孩子盡情的玩?

最好的愛就是陪伴,2018酷萌跑 邀請您與親愛的家人好友一起相約『為陪伴而跑』。

 

2018酷萌跑 以紅遍世界的日本吉祥物『熊本熊』為主角,由最支持親子家庭活動的啟程媒體主辦,於4月28日星期六在新北市蘆洲區微風運河廣場,舉辦有趣好玩、適合全家大小及毛孩都一起參加的家庭活動。當天除了趣味路跑(3公里)外,還規劃了大型兒童遊戲區、手作活動、犬貓寵物健診、親子市集,現場有吃有喝有玩,不分年齡、大家一起盡情享受彼此陪伴的幸福。

 

當天特別邀請東森幼幼台的西瓜哥哥+蕃茄姊姊在特別時段與小朋友們一起唱唱跳跳,就是要小朋友嗨翻天、大人不虛此行啊!

 

超值陪伴組 報名快要截止了  手刀報名!!!

http://bao-ming.com/index-2970.htm

 

香港站影片剪輯-短版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mamonfunrun/videos/2007443892848683/